露子

【渣翻】伊达政宗交流剧情(1-40)


刷出最后一个啦,原来是政宗撸猫被发现现场【x

政宗这人怎么就这么别扭这么傲娇这么……可爱呢!


统计:3铜20银12金5紫金



一.铜

女主:政宗先生,那是?

伊达政宗:酒

女主:嘿诶,是酒啊……政宗先生也会喝酒啊

伊达政宗:什么意思

女主:没什么,就是有点意外

伊达政宗:……哼

女主:(看起来喝得不少,政宗先生这么喝没关系的吧……?)

女主:(真不行的话小十郎先生会阻止他喝的、吧。话说回来,喝着酒的政宗先生看上去,有些色气呢……)

伊达政宗:……你盯着我做什么

女主:啊,没什么!那个……什、什么都没有!


二.铜

女主:政宗先生和小十郎先生就像兄弟一样呢

伊达政宗:没错,因为我们是从幼时一块长大的。或许可以说成是兄弟

女主:他在照料成实先生和政宗先生的时候,面上的表情十分温柔

女主:不过,锻炼时却特别严厉。最开始,我还惊讶了一番

伊达政宗:小十郎有他的底线。不会一味地纵容

伊达政宗:那种程度的严厉,对成实来说恰到好处。那家伙一找着机会就偷懒不锻炼

女主:呼呼,伊达军的大家真的关系融洽呢

伊达政宗: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得出这种结论的……算了,应该就如你所想吧

女主:因为啊,政宗先生。您在聊起那两位的时候脸上的表情非常温柔呢!

伊达政宗:说什么啊……不过,事实上,没有他们我就无法统一天下


三.铜

伊达政宗:都这么晚了,你还在做什么

女主:我在为明天做准备。第一次出远门,我有些不知所措

伊达政宗:还没准备完吗。我早就收拾完毕了

女主:不愧是政宗先生呢

伊达政宗:这点小事理所当然。比起这个,你在忙活什么。让我看看

女主:我在捆好这些行李,这样捆行吗?可东西老是掉出来

伊达政宗:看不下去了。给我。我来

女主:诶,政宗先生来吗?真的可以吗?

伊达政宗:等着你弄就没个完了。给,捆好了……怎么,不满吗

女主:不,就是觉得您好帅气啊。看您一下子就捆好了

伊达政宗:……别说蠢话了,快睡。明天可是要早起的


四.金[苍100]

女主:政宗先生,欢迎回来。街上的情况怎么样?

伊达政宗:没什么特别的。……对了。这个给你

女主:礼物吗?这个……是最近热门的点心屋的点心!

伊达政宗:只是顺便!视察时恰好看到,就顺手一买,并非特意、的!

女主:谢谢您!我好开心

伊达政宗:……顺便而已,你没必要谢我

女主:我一直很想吃这个的。可是买的人太多了排不上号……

伊达政宗:哦,那还挺巧的

女主:政宗先生也一起来吃吧

伊达政宗:你非要我吃的话那我倒是可以勉强陪你吃。……嘛,下次要是还记得的话我再去买


五.金[苍100]

女主:政宗先生,早上好

伊达政宗:哼,你也不必特地来打招呼的,反正吃早饭的时候会见到

女主:(梳了个稍微不一样的发型,就想来听听他的感想……这话,说不出口呢)

伊达政宗:嗯?我说你那头发……怎么回事。那个,就是……还不错

女主:!谢谢您……!

伊达政宗:给我听到最后!……还不错,一般来看……就是……挺适合你的

女主:真的吗!?

伊达政宗:吵死了!我不会说第二遍的!

女主:(政宗先生注意到了……!而且还说适合我……好开心啊)

伊达政宗:别笑嘻嘻的!


六.银[苍100]

女主:呀……!

伊达政宗:真是,你在干什么啊。居然能在平地上摔倒。来,站起来

女主:谢谢您。政宗先生真温柔呢

伊达政宗:哈!?你突然说什么啊。你真是哪里有问题吧!

女主:可事实是您像这样帮了我啊

伊达政宗:哈啊……那是因为身边就有个经常摔的家伙。这只是条件反射而已

女主:经常摔……?

伊达政宗:我说的是成实。跟现在一样,以前也是喜欢猛冲直撞的。只不过,还小的时候经常摔倒,然后哇哇大哭

女主:呼呼。成实先生从以前开始就精神满满的呢

伊达政宗:这要是有个限度就好了……


七.银[苍100]

女主:怎么拿出这么多厨具?接下来是要做什么料理吗?

伊达政宗:这些都不用了,正打算收拾进仓库

女主:那我来帮忙!

伊达政宗:不需要

女主:可是,东西这么多,一个人收拾会很辛苦。政宗先生也会累到的

伊达政宗:你不觉得让对配置一无所知的人类来帮忙反而会越帮越忙吗

女主:呜……但只是帮着搬的话

伊达政宗:就凭你那双瘦弱的手腕?人类本就弱小还是不要逞强了

女主:……难道您是在担心我?

伊达政宗:别误会。我才没有担心你。不如说我担心的是厨具


八.银[苍100]

伊达政宗:喂,你在那里做什么。还蹲着……是腿疼吗

女主:我在找东西……

伊达政宗:找东西?找什么

女主:前些时候买的坠饰。我还挺喜欢的,可能是戴着的时候弄掉了……

伊达政宗:……哼。真拿你没办法

伊达政宗:找到了。是这个吧?

女主:谢谢您!能找到真是太好了……!

伊达政宗:我才不是为了你找的。因为你蹲这比较碍事,才不得已……

女主:啊,抱歉!我立刻让开

伊达政宗:……我也没说让你现在就让开。下次注意别再弄丢了


九.银[苍100]

女主:咦。庭院这边还有座小屋。还挺小的……是用来做什么的呢。仓库吗

伊达政宗:你站在这小屋前是有什么事?

女主:呀!?啊,政宗先生……没什么,我只是看看。建这座小屋是为了什么呢?

伊达政宗:这是鹰小屋

女主:鹰……!?为什么要在城中建这个

伊达政宗:为了用鹰猎鸟

女主:政宗先生会用鹰猎鸟吗?好帅气啊!

伊达政宗:帅、帅气……!?嘛……你下次可以跟我去

女主:真的吗?我会期待的!

伊达政宗:哼……随你。你在不在都没什么影响!


十.银[苍100]

女主:(政宗先生还没从书店回来……啊,有间看起来很美味的干货店。去看一下好了)

伊达政宗:喂,我都说了多少次别擅自去逛……

女主:啊,政宗先生!买好要买的书了吗?

伊达政宗:……走了

女主:诶,政宗先生!?请等等我……!

伊达政宗:你是在找我茬吗?到底为什么要去那里啊

女主:那里指的是干货店吗?因为我看到有看上去很好吃的鱼……

伊达政宗:就因为这个吗。唉……真是,别再去气味浓烈的地方了

女主:(啊,原来如此……政宗先生嗅觉敏锐,不喜欢浓烈的气味。而刚刚的干货店里有酱菜和糠酱菜……)

伊达政宗:衣服都沾上味道了……唉


十一.金[苍100]

女主:政宗先生,您又要喝酒吗?

伊达政宗:这是果汁。我也不是总喝酒

女主:看到盛在酒杯里就以为是酒……不过,也有是果汁的可能呢

伊达政宗:给你尝一口

女主:哇……谢谢您!看起来很美味。我要喝……

女主:(咦,这,难不成算是……间接接吻?)

伊达政宗:红着脸看什么。快喝。还是说嫌弃我的杯子……呃!?

女主:政、政宗先生不也满脸通红的吗!

伊达政宗:呃、不喝就还我!

女主:喝、我喝!

伊达政宗:不,别喝了!还我!……用新杯子喝!


十二.银[苍100]

女主:(?好像有人在看着我……政宗先生?)

伊达政宗:……干什么

女主:我的脸上沾着什么吗?

伊达政宗:什么都没沾

女主:这样啊

女主:(是我的错觉吗?可是,果然还是能感觉到视线……是什么呢……)

女主:那个

伊达政宗:我才没盯着你看!这是、那个……是监视!我只是在监视你


十三.银[苍100]

女主:(今天就做蒜炒肉吧。大家锻炼了一天肯定都累了,分量充足的食物应该比较好)

伊达政宗:喂,你在做什么……

女主:我在帮忙做料理啊。接下来打算煮肉。今天要加蒜……

伊达政宗:蒜味会熏得鼻子不灵的。咕、别拿着蒜靠过来!

女主:啊,非常抱歉!

伊达政宗:真是。你想毁掉别人的鼻子吗

女主:您就这么讨厌大蒜吗?

伊达政宗:……别对着我。否则我要拔刀了。味道浓烈的我都不喜欢。话说回来,你到底从哪里拿来这东西的

女主:从仓库拿来的。本来觉得这个营养丰富可以加进去……

伊达政宗:哈。营养是丰富,我可不想被毁掉鼻子


十四.银[苍100]

女主:辛苦了。要休息一下吗?我帮您倒好茶了

伊达政宗:何时休息这种事情我会自行安排。碍事。有你在我没法集中精神

女主:啊,对不起。那我把茶放这了。我先走了,工作请加油

伊达政宗:……哼

伊达成实:政宗~。没你那样的吧……这道理我都懂

片仓小十郎:是啊。你那态度不太好

伊达政宗:……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伊达成实:最开始吧?不好好把『有你在我就会心跳不止无法集中』这话说出口可不行哦!

伊达政宗:吵死了!赶紧给我出去!


十五.银[苍100]

女主:我输了……呜呜,三连败。政宗先生您也太强了吧?

伊达政宗:是你太弱了吧。从根本上来讲,你连玩法都没记清,还来向我挑战,本身就是无谋之举

女主:别看这样,我可是赢了成实!

伊达政宗:成实输给你了吗……唉。算了,再来一局吧

女主:能不玩了吗……?

伊达政宗:是你先来邀我玩的吧

女主:可是,我觉得我赢不了政宗先生。没想到您这么强

伊达政宗:本来打算等你赢上一局就不玩了,这样下去看来要没个完了

女主:还是不玩了吧?我跟小十郎先生约好了要去帮忙……

伊达政宗:再陪我一会。直到我腻为止。小十郎那就换别人去帮吧


十六.银[苍100]

女主:(政宗先生叫我出来才来的……晚上到庭院来做什么……?一丝光都没有一片黑暗……)

伊达政宗:来了吗。你看

女主:看什么?……啊,流星!

伊达政宗:说出愿望吧

女主:诶?

伊达政宗:在流星消失之前将愿望说三次,愿望就会实现。虽然不知道你的想法……

伊达政宗:但你总有一两个愿望的吧。许一个。没什么坏处

女主:政宗先生会许什么愿望呢

伊达政宗:我没什么愿望好许的。我会用自己的力量来获取一切

女主:呼呼,真有政宗先生的作风。不过,为什么要让我向流星许愿……?

伊达政宗:这样能稍微让心情变好些。……你偶尔可以发发牢骚。这里除了我没有任何人


十七.银[苍100]

伊达成实:政宗,你做这么多料理干什么……要开宴会吗?

女主:好多……看起来都好好吃。全部都是政宗先生做的吗?

伊达政宗:当然。是为了那家伙……

女主:那家伙?

伊达政宗:呃、什……!?没什么!

伊达成实:是为了谁——呢,好不可思议哦——?

伊达政宗:你们俩来这干什么!

伊达成实:唔——嗯……本以为趁你不注意就能套出来的,行不通吗

女主:那个人真是幸福呢。政宗先生的料理可美味了

伊达成实:啊——,这边也没反应过来啊……

伊达政宗:你们现在就给我离开厨房!


十八.银[苍100]

伊达政宗:给,这是下个试作品。……怎么样。好吃吗?

女主:嗯,非常好吃!

伊达政宗:……我说你,从刚刚开始就没说过好吃以外的话

女主:因为全部都很好吃嘛!啊,我没说谎哦

伊达政宗:放心吧。我也不觉得你是个擅长说谎的家伙

伊达政宗:只不过,无论做什么你都觉得好吃。……即使不是我做的也一样吧?

女主:不会的!

伊达政宗:是吗

女主:政宗先生是为了品尝的人做料理对吧。正是这样的政宗先生所做的料理,我才觉得好吃!

伊达政宗:别、别说了……!……你等着,我去做下一道


十九.银[苍100]

女主:政、政宗先生!你那伤是怎么回事!

伊达政宗:没什么

女主:还说没什么,怎么可能没事……!

伊达政宗:别吵了。锻炼的时候输了而已。这种程度没什么大不了

女主:可是,不快点处理的话……!

女主:(应该是有药箱的……)

伊达政宗:喂,你去哪

女主:我去拿药箱!

伊达政宗:等下。没必要

女主:可、可是……

伊达政宗:对锻炼中受的小伤还大惊小怪的话,就没法给下属们做表率了。……不过,你的心意我领了。谢谢


二十.金[苍100]

女主:好香……是谁在做料理吧?

伊达政宗:谁!……是你啊。来这里干什么

女主:果然是政宗先生!今天在做什么料理呢?

伊达政宗:……应季蔬菜和鱼的蒸煮。怎么,要来帮忙吗

女主:我可以帮忙吗?

伊达政宗:随便你

女主:不过政宗先生做料理很熟练,我可能帮不上什么忙……

伊达政宗:哼。这种程度稀松平常。来帮忙可以,别碍手碍脚就好

女主:好的,我会努力的!

伊达政宗:嘛,你这么坚持的话……我倒也可以教你。我这是情不得已!


二十一.银[苍100]

伊达成实:不好意思!让我躲一躲!小十郎这次锻炼严格得要命,再这样下去我会被杀掉的!

伊达政宗:又来……是你先翘了锻炼吧。这不是自作自受吗

片仓小十郎:成实,你果然在这。放宽心。如你所愿,我会很温柔的

伊达成实:你就瞎扯吧!小十郎,你的眼睛根本没在笑!我已经跑不动了,也挥不动刀了哦!?救救我——!

女主:啊哈哈,请加油——!

伊达政宗:……我说你,经常对成实笑啊

女主:诶?是吗?

伊达政宗:连自觉都没有吗

女主:……政宗先生,您生气了?

伊达政宗:什!为什么我要为你对谁笑这种事心情不好啊!是你的错觉!


二十二.银[苍100]

伊达政宗: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为什么,我会在你的房间醒来……?

女主:那个……政宗先生

伊达政宗:你闭上嘴

女主:您没事吧?昨天您醉得很厉害,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伊达政宗: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才会变成这样。既然如此……只能负起责任……

女主:那个,您不用这么严肃的,这是经常有的事,没关系的

伊达政宗:居然还是经常……我说你!给我更加重视自己!

女主:政宗先生才是,您才该多重视自己!醉成那样可不好哦。不过,我只不过是照顾了酒醉的您,上升到责任问题就……太夸张了

伊达政宗:只……只是照顾?

女主:是的。那么,您现在感觉如何?要不要我拿点水来?

伊达政宗:太糟了……唉


二十三.银[苍100]

那是少有的与政宗先生一同上街的某日。
我在等政宗先生从刀匠那回来的途中,
被凶恶的男人围住了。

女主:请放开我!

男:我只是绅士地请求你稍——微陪我一会而已吧?有什么关系……咕诶!?

伊达政宗:你在做什么。走了

女主:啊,政宗先生……!

伊达政宗:……到这里就没问题了吧

女主:那个,谢谢您来救我

伊达政宗:不是救你。只是因为你的血有价值……仅仅如此

女主:抱歉给您添麻烦了

伊达政宗:就是啊。你太没戒心了。……得到教训的话,就别离开我身边


二十四.金[黄100]

伊达成实:政宗。今天的菜……

伊达政宗:干嘛。现在已经不可能变更了。我可不听你挑剔

伊达成实:不,我不是为这个……这些菜都是她喜欢的吧?

伊达政宗:怎么可能

伊达成实:不,不管怎么看……

女主:啊,政宗先生,成实先生。已经开饭了吗?哇!今天的菜看上去也很好吃呢

伊达政宗:你打算站到什么时候。快吃

女主:我开动了……好吃!政宗先生,十分感谢

伊达政宗:……没什么大不了的。并不是为你做的

女主:虽然政宗先生的料理都做得很好吃,但今天有很多是我喜欢吃的,我好开心

伊达政宗:碰巧吧。别说话了快吃。……我这次做多了点。你可以随意吃


二十五.银[黄100]

女主:咦,政宗先生。怎么了?

伊达政宗:这是我的台词。你来书库干什么?

女主:我在学习关于神牙的东西。因为我得了解更多关于这个世界的事情……

伊达政宗:哼,现在才开始吗。不过,志向不错

女主:政宗先生是来找什么书的吗?

伊达政宗:我……

女主:啊,那是菜谱吧。毕竟政宗先生喜欢料理嘛

伊达政宗:嘁……是从成实小十郎那听说的吗

女主:是的。他们夸了政宗先生的料理哦。说非常好吃

伊达政宗:嘛,也就是能入口的程度。……下次,做点少见的料理给你们吃好了


二十六.银[黄100]

女主:(得知了政宗先生喜欢吃的东西,就想试着做伊达卷……可卷得都不好看。好不容易借到了厨房……)

伊达政宗:闻到味道了就来看看……你在做什么

女主:我在练习做料理,那个……不太顺利

伊达政宗:伊达卷吗。没能一次性捏好形状而导致厚度不一。而且,烤过头了

女主:啊哈哈,能看出来吗

伊达政宗:比起这个,你为什么要特地借厨房练习

女主:那个……我想做给政宗先生吃。您喜欢吃伊达卷吧?

伊达政宗:……是为了我练习吗?

女主:可我总是失败……啊,政宗先生!那是失败作……!

伊达政宗:……形状不好看,但味道还不错。哼。等做完了,我也不是不可以再吃


二十七.银[黄100]

女主:(我想想,茶叶应该是在这边的房间……)

伊达政宗:喂,你要去哪

女主:啊,政宗先生。我正打算去拿茶叶

伊达政宗:茶……?

女主:因为茶叶用完了,我就来拿了。是放在这里的房间吧?

伊达政宗:……在反方向

女主:诶……

伊达政宗:唉。你居然在城内迷路了。又迷路就麻烦了。跟我来

女主:(没想到是反方向……本以为已经认路了,看来还远远不够……呜呜,好丢脸)

伊达政宗:赶紧记好路。总不能每次都让人给你带路


二十八.紫金[红黄999]

伊达政宗:喂,那本书要放到旁边的书架。别把战术书混到故事书里去

女主:啊,抱歉……我有点晃神……

伊达政宗:困吗

女主:我没事、的

伊达政宗:别骗人了。刚刚开始就晃得厉害

女主:只是一点……而已。这么多书,让政宗先生一个人来整理,太辛苦了……

伊达政宗:过来。特别借你一次肩膀。你先睡会

女主:没关系、的。而且……太麻烦政宗先生……了

伊达政宗:看你睡眼惺忪的,要是把书弄破就困扰了。睡觉。这是大将命令

女主:就睡……一会……

伊达政宗:……好好休息


二十九.金[苍翠999]

伊达政宗:喂。手伸出来

女主:怎么了,政宗先生?……呀!请不要扔过来!

伊达政宗:接着。给你了

女主:诶……要给我吗!?

伊达政宗:是顽固的店主硬让我买的。因为是女性用的东西,只能给你了

女主:好开心!

伊达政宗:别误会。因为没别的女人,我才无奈给你的。嘛,总大将关心下属是理所当然的

女主:谢谢您。能听到政宗先生这么说,我感觉更有干劲了

伊达政宗:……别说了快收起来。那是我给你的东西,要是丢了就不好了!

女主:好的!我会珍惜的


三十.金[黄苍999]

伊达政宗:在吗?我要进来了

女主:啊,政宗先生。现在不是在开军议吗……怎么了?

伊达政宗:……稍微陪我一会

女主:……是发生什么了吧。可以的话,可以说给我听哦

伊达政宗:……不了。没什么

女主:我没法不管露出这种表情的政宗先生

女主:请跟我说。虽然我可能无法为您分忧,但也许说出口会轻松一些

伊达政宗:……由于我下令的作战,士兵战死了。这是常有的事。话虽如此……但我曾做下的选择,真的是正确的吗

女主:我不知道什么才是正确的。但我知道,政宗先生是拼了性命在战斗

女主:所以,请不要迷茫。不要止步不前

伊达政宗:……你说的话真是过分啊。不过,的确如此。我……必须不断前进。……所以你要陪在我身边


三十一.紫金[翠苍999]

女主:(能牵手吗?会不会惹政宗先生生气呢……?不过,反正在城外,谁都看不到……)

伊达政宗:……

女主:(只是牵一下手,没关系的吧?……嘿!)

伊达政宗:……!你、干什么

女主:那个,我想牵您的手。要是不喜欢的话我立刻……

伊达政宗:才……并没有不喜欢!

女主:真的吗?太好了

伊达政宗:我只是觉得挥开麻烦!所以……那个……

女主:(政宗先生的脸红透了……)

伊达政宗:你爱牵就牵。我才不管!


三十二.紫金[红黄999]

伊达政宗:很漂亮

女主:诶……!

伊达政宗:别误会了。我说的是夕阳

女主:啊……这样啊。啊哈哈。真的很漂亮呢

女主:(说得也是。毕竟是政宗先生。虽然稍微期待了一下……)

伊达政宗:你也、不错……

女主:诶?

伊达政宗:没什么!

女主:可、可是,您刚才!

伊达政宗:~!我指的是夕阳!


三十三.金[红翠999]

女主:那个,政宗先生。为什么要一起在庭院散步呢

伊达政宗:这不是散步!这是、监视。谁知道你会做什么,所以需要有个人来监视吧?

女主:原来如此……?

伊达政宗:咦,政宗。你在和她散步?

伊达政宗:这不是散步!这是、监视。

伊达成实:监视就监视,用不着在庭院散步吧?

伊达政宗:吵死了!你赶紧去锻炼!

伊达成实:好好——好。回见!

女主:那个,政宗先生

伊达政宗:……这是、监视


三十四.金[黄翠999]

女主:好像传来了好闻的味道。香水……?是从哪家店传来的呢?

伊达政宗:是角落里那家店吧。里面有卖香料。时间还够,去看看也可以

女主:哇啊……!居然有这么多种类啊

伊达政宗:因为是根据季节和对象来送的

女主:想着对方来选,感觉很棒呢

伊达政宗:嘛,是啊

女主:政宗先生的话,适合什么样的香味呢……啊,这个!这种香味有政宗先生的感觉

伊达政宗:有我的感觉……?哼。就算你做这种事,我也不会为你选的

女主:诶?要为我选吗?

伊达政宗:我、我没说过这种话吧!……你真是个没救的家伙!


三十五.紫金[红黄999]

女主:(最近,政宗先生很忙的样子。是因为快要开战了吗。有一段时间没法说话……虽然有点寂寞,但是,我可不能打扰他工作)

女主:好寂寞啊……

伊达政宗:……喂

女主:政宗先生!?怎么了

伊达政宗:让我在这休息一会

女主:可以是可以,您没事吧?政宗先生,您的脸色好像……

伊达政宗:因为最近比较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女主:我去帮您倒茶吧?还是说帮您盖上被子……

伊达政宗:不,不用了。你过来我这边就行。肩膀,稍微借我靠一会

女主:请……这样可以吗?

伊达政宗:嗯,我是为见你而来的。你的身边比较令人安心。……就让我暂时这样呆一会吧


三十六.紫金[黄苍999]

女主:是视察中的政宗先生写给我的信?可是,视察只有三天吧。开心是开心,但特地写信过来……

片仓小十郎:政宗经常写信的。机会难得,请看一看吧

女主:(是什么内容呢。我看看……)

伊达政宗:今天,到达了视察地。虽安静却空无一物。萧条得令人寂寞。……我很想你

女主:(想我……这难道是情书!?)

片仓小十郎:怎么了?

女主:那、那个……这是政宗先生写的吧?感觉,和平常的他不太一样

片仓小十郎:啊啊。政宗人比较别扭。写信的时候会比较坦率

女主:这、这样啊

女主:(虽然很开心,但等政宗先生回来之后,我该用什么表情面对他呢……?他突然这么坦率,好让人难为情啊……)


三十七.金[红100]

伊达政宗:仓库里没什么阳光。注意脚下

女主:好、好的……!

女主:(真、真的好暗……暗得连政宗先生都看不太清……咦、咦?走散了?)

女主:政宗先生——……?

伊达政宗:怎么。这么快就弄坏了什么吗?

女主:不是的。您在哪?这里太暗了我看不太清楚……

伊达政宗:我在这。这点暗就看不见了吗。没办法。来,抓住我的衣服

女主:谢谢您……太好了。还以为要在仓库里迷路了

伊达政宗:这里没大到能让你迷路的程度……不过,你很擅长走散走丢

女主:那么,看来政宗先生很擅长找东西呢

伊达政宗:擅长找到弄丢的东西、吗。所以才能找到你吧


三十八.金[黄苍100]

伊达政宗:在休息吗。吃得很享受嘛,点心吗?

女主:这是从新开的店买到的点心。政宗先生要不要也来吃呢?

伊达政宗:没有可以装的容器、吗

女主:啊……我现在去拿

伊达政宗:不用了。你喂我吃就行了吧?

女主:那个,这是……什么意思……

伊达政宗:你喂到我嘴里就可以了。不用特地去拿盘子过来

女主:(这、这意思是……喂他吃吗!?政宗先生说的时候一脸平淡,只能照做了……!)

女主:啊、啊……

伊达政宗:……哼。味道还不错

伊达政宗:干、干什么!看得人浑身不舒服……别看过来……!


三十九.金[四色100]

伊达政宗:……你在这里啊

女主:政宗先生。怎么了?都这么晚了……

伊达政宗:…………

女主:(政宗先生是怎么了呢。脸色好像不太好……)

伊达政宗:……我做了个梦。梦见士兵死了,民众死了,成实死了,小十郎死了……你也死了。只有我还活着

女主:好悲惨的、梦呢

伊达政宗:对。非常悲惨的梦……但是,梦中的我确实是失去了一切。我不想再有那样的感受了……

女主:绝对不会变成那样的。因为有政宗先生在!绝对没问题的哦

伊达政宗:……真不可思议。听你这么一说,就感觉未来会如你所说的一样

女主:那不论多少遍我都会重复的。只要有政宗先生在,绝对没问题!

伊达政宗:……谢谢你


四十.银[黄100]

女主:(……咦。在庭院里的是政宗先生?他在那里做什么呢……)

伊达政宗:……好乖好乖。你真可爱啊

猫:喵——?

伊达政宗:嗯,怎么了?是饿了吗?

伊达政宗:!!……你、看到了吗?

女主:那——个,我什么都没看到!

伊达政宗:给我忘掉

女主:好的!

伊达政宗:果然看到了吗……

女主:啊,没有!我没看到!

伊达政宗:立刻忘掉。听见了吗!

评论(12)
热度(3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现任幽灵审神者\マトリ\咸鱼监督\咸鱼空骑士。沉迷可爱男孩子无法自拔(。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