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子

【渣翻】bslog17年6月号白桦派文豪采访

白桦派也很棒啊……然而我没有潜出有岛没有潜出有岛没有潜出有岛(

一如既往的渣翻,看看就好【


武者小路实笃
——喜欢的食堂菜单是?
是问我喜欢的菜单吗?  那就是鲑定食了!  果然我在吃米饭的时候是最幸福的。能吃到很多蔬菜的话我会更加开心的。
——对于白桦派的他们,你是怎么想的?
能够再次与志贺和有岛一同交谈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呢。无论过了多久,他们都和从前一样,是互帮互助、志同道合的朋友。
——说给努力的司书桑一句话!
我觉得,我和你的理想是相同的!  战斗方式虽然不同,但我们的目的是一致的。所以,那个……接下来也一起努力吧!

有岛武郎
——喜欢的食堂菜单是?
喜欢的菜单?  (问这种问题是要干什么……)火腿沙拉……吧。虽然不太喜欢食用动物肉,但在吃的时候,我会想不要忘记收取生命的心情。
——对于白桦派的他们,你是怎么想的?
是令我对文学产生了抱负的契机。他们二人改变了我的人生。看着他们,就会有种怀念的心情,感觉好像被拯救了一样。
——说给努力的司书桑一句话!
虽然我来到这里还不久,但我认为你是值得信赖的人。看到你那坦率的地方,我就会想必须要向你学习呢。

志贺直哉
——喜欢的食堂菜单是?
我比较喜欢西餐,所以是蛋包饭吧。嘛,为了身体健康,每天营养均衡的食物必不可少,所以我是不会挑食的!
——对于白桦派的他们,你是怎么想的?
嘛就是亲友吧,不管怎么样,我很尊敬武者和有岛的。毕竟几乎没有像他们那样优秀的人,有这样的朋友在身边,我一直都感到十分幸运。
——说给努力的司书桑一句话!
不断奔跑的人必然会多次碰壁吧。如果遇到了什么,就别憋在心里,找我商量吧?我绝对会帮上你的忙的!


评论(4)
热度(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现任幽灵审神者\マトリ\咸鱼监督\咸鱼空骑士。沉迷可爱男孩子无法自拔(。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