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子

【渣翻】[忠义之刃]森兰丸☆4活动卡牌剧情


【这次的同样用她代替了女主名字部分】


[忠义之刃]森兰丸☆4  


どうかそばにいて/请陪在我身边


森兰丸「……唉」

结束对丰臣军的侦查后,
我向信长大人报告了那件事。

女主「咦?兰丸君。你回来了啊。欢迎回来」

森兰丸「是的。我回来了。……那么,我先离开了」

我低着头打算离开,
却被她留住了。

女主「我说……莫非是发生什么事了?可以的话说给我听吧」

森兰丸「没什么的……请不必介怀。只不过是私人的事情」

女主「……即使如此,能不能说给我听呢。我想要帮兰丸君」

看来她真心在担心我。

被她的话语所感动,
我便乖乖地顺从了她。

森兰丸「……谢谢。那么,我们换个地方说吧?」


女主「那么……是怎么了?」

森兰丸「嗯……就在刚才,我去找丰臣军……」

森兰丸「丰臣秀吉似乎打算趁织田军与厄魔战斗期间,往我方设下陷阱」

女主「诶诶!?那不是要大事不好……!」

女主「居然必须要与厄魔和丰臣军同时为敌……」

森兰丸「啊……没关系的,这事不是什么大问题」

森兰丸「就算对手是丰臣军和厄魔,信长大人也完全不可能败退」

森兰丸「比起这种事,我……无法原谅丰臣军小看信长大人」

女主「小看信长大人?那是……什么意思?」

森兰丸「他们觉得信长大人与厄魔陷入了苦战……」

森兰丸「这种误解让人火大!」

女主「……是呢。的确,我也无法想象信长大人与厄魔陷入苦战的样子」

森兰丸「是的。想要打败织田军,他们就应该从正面堂堂正正地来战」

森兰丸「说什么利用厄魔就能轻松战胜织田军……信长大人才没那么弱小!!」

女主「……嗯。我也这么觉得」

我的语气不禁变得激动,
对此,她静静地点头肯定了我的话。

因为她的这份温柔,
我忍不住开始倾诉我的真心。

森兰丸「大家都不懂信长大人的厉害之处!说到底,以前……」

女主「以前……?」

森兰丸「啊,没什么……」

说到中途,我忽然回过神。
犹豫着该不该说出后面的话。

女主「……。难受的话,可以不用勉强自己说出来的」

她在陷入沉默的我身边坐下,
默默地陪着我。

对此感到欣喜的我,
缓缓地开口。

森兰丸「抱歉,能再一次听我说吗?」


森兰丸「信长大人肯定能夺取天下。对此我毫无怀疑。但是……」

女主「但是……?」

森兰丸「我一直觉得,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会有统一天下的未来」

森兰丸「……可是,我错了」

女主「……」

森兰丸「秀吉先生……现在虽已被信长大人原谅的光秀先生也是……明明一直觉得是同伴,却一个接一个背叛了信长大人……」

森兰丸「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跟着信长大人。这决心以后也肯定不会改变」

森兰丸「可……其他人又是怎么想的,有时,我会有所怀疑……」

女主「……这样啊,不过呢,兰丸君」

忽然,她温柔地握住了我的双手。

森兰丸(啊……好温暖啊……)

女主「我也不知道其他人的想法……」

女主「但在兰丸君感到不安的时候,有我陪在你身边哦」

森兰丸「……谢谢……你」

女主「而且呢,我觉得,在这里的大家都是真心敬慕信长先生的」

森兰丸「……是的!因为我们是信长大人的家臣」

森兰丸「……那个。虽然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森兰丸「唯有你就好,请一直陪在我身边吧」


评论
热度(43)
现任幽灵审神者\マトリ\咸鱼监督\咸鱼空骑士。沉迷可爱男孩子无法自拔(。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