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子

【渣翻】限定卡池☆4[早朝の戯れ]竹中半兵卫+☆3[特別なお菓子]森兰丸+S☆2策士たちのお茶会



话说半兵卫这张卡觉醒后看起来就跟醉了一样,反正都超可爱就是了www


[早朝の戯れ\早晨的嬉戏]竹中半兵卫☆4

髪結い屋半兵衛\梳发达人半兵卫

竹中半兵卫「嗯~,今天也是个好天气~」

清晨的新鲜空气美味非常。
沐浴着朝日,我尽情地伸着懒腰。

竹中半兵卫(今早只是碰巧早早醒来,不过早起似乎也不错呢)

                 「嗯?那是……」

女主「啊,半兵卫君。早上好」

竹中半兵卫「嗯,早上好~。这一大早你是要去哪里?」

女主「我吗?我正要去帮忙准备早饭」

竹中半兵卫「帮忙?真了不起~。令人尊敬呢」

女主「没那么夸张啦。我只是觉得平日一直受大家照顾,至少要回个礼」

       「……啊,我该去了。半兵卫君,不好意思。等会见……」

竹中半兵卫「好~的。加油哦」

                  (——呃,咦?)

小【女主名字】精神满满地向我背过身时,
我注意到她身后的样子。

竹中半兵卫(不能让她就这么去呢)

我叫住小【女主名字】的同时,
从后紧紧抱住了她。

女主「呀!半、半兵卫君,突然这是怎么了?」

竹中半兵卫「嗯。就是啊,翘得飞~起来了哦?」

女主「飞、飞~起来……什么意思……?」

竹中半兵卫「睡乱的头发。都飞~起来了」

女主「诶,诶诶?真的吗?明明我刚刚有好好看过镜子的……」

竹中半兵卫「在脑袋正后面,所以没注意到吧。呼呼。翘得飞~起来了好可爱啊~」

女主「可爱……那个……你这么盯着我,很不好意思的」

竹中半兵卫「诶~?我觉得很可爱啊~」

                  (……啊。想到好主意了!)

                  「我说我说。你那睡乱的头发,为了让它别那么惹眼,我来帮你梳起来吧」

女主「诶,半兵卫君来帮我梳吗?」

竹中半兵卫「嗯。会帮你梳得很可爱的。呐,可以吧?」

女主「可是,我得去帮着准备早饭……」

竹中半兵卫「没关系没关系。我会帮你去说是帮我做事的」

                  「就这么决定了,走吧!」


竹中半兵卫「好~,要梳什么发型呢~」

女主「那个……能藏好乱翘的头发就行」

竹中半兵卫「不,那可不行哦。机会难得,必须要梳个超级可爱的!」


竹中半兵卫(这——里,就这样……)

                  「好了,完成~。怎么样?为了给你梳个能让你看起来最可爱的发型,我可是下足了工夫呢」

女主「哇……」

只发出短短几个音节的小【女主名字】,
看上去与其说是喜悦,不如说是惊讶。

竹中半兵卫「……咦,怎么了?难道你不喜欢……?」

女主「不会,没那回事!非常棒!」

竹中半兵卫「真的?太好了~没白努力呢」

女主「呼呼。话说回来,这梳法好像十分繁杂呢」

       「我肯定学不来……解开就太可惜了」

竹中半兵卫「啊。关于这件事,你一个人肯定解不开哦?」

                  (倒不如说,我是为了让你不能自己解开而故意梳成这样的~)

女主「……诶!?那、那我去洗澡的时候该怎么办?」

竹中半兵卫「这个嘛~。在入浴前,再到我这边一趟就可以了」

女主「意思是半兵卫君来帮我解开头发吗?」

       「可是……半兵卫君也有工作,还是别为我浪费时间……」

竹中半兵卫「没关系的。因为,我想再一次像这样二人独处嘛!」

女主「诶……!」

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小【女主名字】的脸微微地染上了红色。

女主「不、不可以的。这么开我玩笑……」

竹中半兵卫「诶~?不是开玩笑哦。我是真心想和你独处的」

                  「想解开头发的话,随时到我这边来吧」

                  「……不是别人那里,而是我这边哦?知道了吗?」

女主「好、好的。我知道了。那要解开头发的时候,我会再来打扰的」

竹中半兵卫「嗯♪约好了哦~」




这张兰丸觉醒之后超可爱的!!


[特別なお菓子\特别的点心]森兰丸☆3

思いが通じた日\心意相通之日

森兰丸「其实,我想问件事,可以吗?」

女主「嗯,是什么?」

我吃着金平糖起了话头,
【女主名字】对此偏头疑惑。
我便将很早之前就产生的疑问向她说出了口。

森兰丸「【女主名字】的世界里有什么样的点心呢?」

虽然喜欢甜甜的金平糖,
但我对异世界的点心也有兴趣。

女主「这个嘛……我所在的世界也有金平糖和仙贝哦」

       「要说这个世界里没有的……蛋糕之类的吧?」

森兰丸「『蛋糕』……那是什么样的点心?」

女主「我想想……是在软乎乎的叫海绵的底座上,放牛乳为原料的甜甜的奶油、水果。非常好吃哦」

       「一般在生日或者特别的日子里吃」

森兰丸「听起来十分美味呢!【女主名字】知道制作方法吗?」

女主「知道是知道……可这个世界材料不够,用具也不足,要做出我说的那种会很难……」

森兰丸「这样啊。真遗憾。我本来还想尝尝异世界的点心」

女主「唔——嗯……啊,对了!只要求外观相似的话,买个白馒头,往上面放草莓说不定不错!」

森兰丸「真的吗!那我们就赶紧去买吧」

女主「诶,现在就去!?可是,这也就长得像,味道一点都不像哦……?」

森兰丸「就算只有外观相似,只要在你眼中是『蛋糕』,我就满足了。要不要今天一起来吃呢?」

女主「诶,今天?为什么?」

森兰丸「『蛋糕』是在需要庆祝的日子里吃的吧?我想庆祝『今天的【女主名字】也很可爱』」

           (如果吃下为特别之日庆祝的点心,就应该能成为特别的回忆……)

          「其实我每天都想庆祝。为你在我身边的这份幸福」

笑着凝视她时,
【女主名字】的脸渐渐染上了微红。
就仿佛草莓那般。

女主「那我也有想要庆祝的事情。庆祝我与兰丸君你们的相遇」

       「但是,难得吃一回蛋糕,还是不要每天都吃,我想在我和兰丸君双方都有需要庆祝的事情的日子吃呢……」

森兰丸「那今天就是我与你的心意相通之日。庆祝我们两情相悦怎么样?」

【女主名字】听完我的话语,
一瞬间瞪大了眼睛,
脸更红了,慌忙站起来。

我拉过她的手,对她微笑,
双颊的微红仍未褪去的她羞涩地回以微笑。

森兰丸(虽然刚刚说是庆祝两情相悦,但我也许更想要庆祝的是,愈发喜欢上了温柔的你这件事……)

想着这些,
我们在温暖的阳光下,朝街道走去。



策(ying)士(di)X2,冤大头X1,无辜观众X1 【


第1话

竹中半兵卫「『宇治白玉蜜豆』和『芋羊羹』,以及『栗饼豆粥』。……拜托再追加抹茶三份!」

                  「好了,点单完毕。感谢大家今日前来~!放开吃吧!」

山县昌景「你特地提出停战申请,还以为你要做什么,原来只是开茶会啊」

竹中半兵卫「诶?不喜欢吗?」

森兰丸「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说是停战中但我们也还是敌人……一起融洽地吃甜食什么的很奇怪」

竹中半兵卫「唔——嗯。不过啊,一有了想一起交谈的念头,就战胜不了好奇心呢~。我们是有共通点的对吧?」

森兰丸「……莫非是在说身高吗?确实,大家都不怎么高……」

山县昌景「什……那是我最不想提起的事情哦!?别说成共通点啊!!」

竹中半兵卫「你看,就是那个就是那个!不也是可以互相分享分享在意的地方嘛~?」

                  「而且我觉得,面前食物如此美味,吃着吃着就能忘掉敌对这件事哦?机会难得,一起多聊聊吧」

山县昌景「就算你这么说……你们有烦恼过身高问题吗?」

竹中半兵卫「我有在烦恼哦!去前线的时候好难过啊~之类的」

山县昌景「我倒是更兴奋了」

竹中半兵卫「诶诶,会吗?真厉害啊——。好强呢,昌景!」

森兰丸「说起前线作战,我这边就不得不提胜家先生了。要去的话谁也拦不住」

竹中半兵卫「我懂~。我这边的话就是利家呢!他们两个人很像是吧」

森兰丸「嘛,的确如此。体力笨蛋这点如出一辙。武田军的话,力大的要数马场信春了……对吗?」

山县昌景「信春先生确实如你所说,但他可不是笨蛋!他可是会顾及周围的」

森兰丸「原来如此。那倒是和胜家先生与利家不一样……」


第2话

竹中半兵卫「我说我说。我们力气虽不大,但有其他擅长的领域吧?比如……兰丸,你把胜家叫过来吧」

森兰丸「叫胜家先生过来?他就在附近,让他来应该会马上赶到……」      

山县昌景「叫他来要做什么?」

竹中半兵卫「嘛,瞧好戏吧!」


柴田胜家「兰丸,什么事——?要事办完了?」

竹中半兵卫「胜家,好久不见!」

山县昌景「……你——好」

柴田胜家「喂喂……要事原来是和敌人密会?这要是让信长大人知道了……」

竹中半兵卫「什么密会,别说得这么可怕嘛~。要真是那样就不会叫胜家来了哦?我们只是在分享苦恼而已」

                  「我在想啊,究竟怎样才能变得像胜家那样又强又高大呢」

森兰丸(原来如此……『擅长领域』指的是这个啊)

          「……我也想变得像胜家先生那样强大。平常都是做怎样的锻炼呢?」

山县昌景「确实是有着一副健壮的躯体啊。告诉我要怎么样才能长这么高吧!」

柴田胜家「噢?什么嘛,你们……是想说我很厉害吗?」

竹中半兵卫「对对!男子气概满满超帅气的!我也想变成你那样呢~」

柴田胜家「……这——样啊,这——样啊!那就敞开肚皮吃!」

              「吃得越多长得越大!然后就能长肌肉!!」

              「这顿我请了,大家随便吃!」

竹中半兵卫「哇——♪不愧是胜家!真慷慨啊~」


第3话

柴田胜家「尽管吃!别客气!」

森兰丸「胜家先生,十分感谢!」

山县昌景(这两个,居然这么能吃……那家伙也是被夸夸就立马上天了)

柴田胜家「听好了,要吃就吃肉!吃下去就能变成肌肉!」

竹中半兵卫「原来如此~。那等下能点肉嘛?这里不止有甜食还能点餐呢」

柴田胜家「噢,随便点!兰丸也吃吧!然后多睡!你熬太多夜了」

森兰丸「那能不能给我买舒服的寝具呢?最近老是失眠,我觉得是寝具的关系」

柴田胜家「不管是寝具还是别的什么都给你买!还有……那边的你!」

山县昌景「叫我吗?」

柴田胜家「你看起来吃得饱睡得足。另外需要的是……跑步!」

山县昌景「跑步!?」

柴田胜家「对!不仅能增强体力,还能越跑越快。能强上一个档次哦……!」

山县昌景「原来如此……的确,跑得快比较好!」

柴田胜家「对吧!?好,一起去跑咯!」

山县昌景「噢!!」

森兰丸「……啊,服务员,账就记在刚刚跑出去的那位赤发男身上。……是的,他叫柴田胜家。是织田的……」

竹中半兵卫「多谢款待——!」

森兰丸「你果然是策士呢。这回陪你出来是正确的」

           「来,随意吃吧。吃到最后的账单让胜家先生震惊、呐」

评论(1)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现任幽灵审神者\マトリ\咸鱼监督\咸鱼空骑士。沉迷可爱男孩子无法自拔(。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