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子

【渣翻】合战活动丰臣S☆2大人の公園倶楽部+织田S☆2俺たちの未来


突然心疼秀吉,然而最后果然还是该心疼三成【

S☆2 大人の公園倶楽部

第1话

丰臣秀吉「我说,三成。明天放个假吧!」

石田三成「……明明说的只不过是暂时休息一会,您在说什么啊?」

丰臣秀吉「跟你讲,我看到附近的广场有小孩子在玩,就觉得真不错啊!」

黑田官兵卫「确实,最近被造船之事缠身,大家都没怎么休息,我认为这提议不错」

竹中半兵卫「我也全力赞成~!反正工程进行顺利,不久就能完工。而且!我不想在打仗之外的时间工作嘛」

前田利家「我也是,要是能打仗我可欢迎了。船也差不多造好了,休息会没关系的吧!」

丰臣秀吉「不愧是大家,都很懂嘛!那么,我们也去广场玩吧!」

石田三成「……什么?」

黑田官兵卫「…………」

竹中半兵卫「秀吉大人,广场那有什么?」

前田利家「噢,可以久违地舒展筋骨了!」

丰臣秀吉「取回童心也是很重要的对吧!」

石田三成「请、请等一下……!是要休息对吧?那在城内慢慢休养生息更好吧?」

丰臣秀吉「那就很不健康了嘛。必须要去公园玩,汲取阳光的力量!」

黑田官兵卫「都开始站在孩子立场上发言了」

前田利家「在外玩耍吗——。好怀念啊!」

竹中半兵卫「我没什么在外玩耍的回忆,还挺想去玩的呢~!」

丰臣秀吉「不要在意细节!总之明天放假!大家一块去玩!以上!」

石田三成「请、请等一下……!」

黑田官兵卫「总之,既然已经决定好明天去广场,今天就继续工作吧」


第2话

竹中半兵卫「是广场~!哇~,好多娱乐器材啊!」

黑田官兵卫「半兵卫,别太兴奋了」

丰臣秀吉「嗯嗯,精神百倍是好事!……我看看。话说回来,要玩什么呢——」

前田利家「我带球来了!这里这么宽阔,很有玩的价值对吧?」

石田三成「好怀念啊。以前经常玩这个」

前田利家「接着,三成!」

石田三成「等、诶、等……!」

前田利家「喂喂,太迟钝了吧!啊啊,掉地上了!」

丰臣秀吉「说起来,我从没坐过这个呢——。将网绕到树枝上,垂下的部分支撑起木板……然后坐到木板上,荡起来就好了吧?」

竹中半兵卫「啊,说的是『秋千』吧!等秀吉大人坐完了,我也想坐~」

丰臣秀吉「嗨哟……嗯——,挺难荡起来的」

竹中半兵卫「可能是坐在上面比较难荡起来吧……」

黑田官兵卫「那么,我在后面推吧」

黑田官兵卫「秀吉大人,我失礼了」

丰臣秀吉「嘿诶……好厉害!能感觉到风!好像能飞到天上去!官兵卫,再推用力一点!」

黑田官兵卫「我明白了。请紧紧握住网」

丰臣秀吉「呀吼——!」


第3话

丰臣秀吉「我回来啦——!」

竹中半兵卫「啊,秀吉大人,欢迎回来~。您又去广场了吗?」

丰臣秀吉「嗯!啊,听说三成在找我,你有看到他吗?」

石田三成「原来您在这里!」

丰臣秀吉「啊——,气势汹汹地过来了……有不好的预感……」

石田三成「请不要逃跑。民众都来投诉了,是关于那个广场的!」

丰臣秀吉「投诉?为什么?」

石田三成「因为孩子们没法在广场玩了」

丰臣秀吉「诶,什么?那个广场发生什么了吗?比如出现了可怕的大叔之类的……」

竹中半兵卫「或者说是,出现了妖怪~?」

黑田官兵卫「半兵卫,那是不可能的。……秀吉大人。恐怕是由于我们占领了那里」

丰臣秀吉「……诶」

丰臣秀吉「怎么会……我只是想取回童心,太闲……偷、偷懒……不对,我只是想普通地玩玩而已……」

前田利家「喂,真心话出来了」

前田利家「毕竟是早就已经长大的男人们在广场大肆玩闹。……孩子们当然没法好好玩耍了」

石田三成「正是如此。所以,请别去广场玩了」

丰臣秀吉「呜呜……」

竹中半兵卫「哇!秀吉大人,请别哭啊~」


丰臣秀吉「……好,我知道了。等造好船,就去造个我们也能玩的广场!三成,拜托你做计划了!」

石田三成「……好的,遵命……」


大家都超温柔的w

S☆2 俺たちの未来

第1话

森兰丸「唔哇,变得好气派啊。不愧是信长大人的船!」

丹羽长秀「是啊。就快完工了。……嗯?那有孩子迷路了?」

丹羽长秀「……喂,我说你。你在做什么」

森兰丸「你这是怎么了?衣服变得这么脏。……诶……是厄魔……!?」

森兰丸「请告诉我厄魔在哪里」


丹羽长秀「父母都被杀害了吗……只有你活下来走到了这里啊」

织田信长「光秀。将他带到城内」

明智光秀「遵命」

森兰丸「好可怜。很害怕吧。请过来这边」

丹羽长秀「连这周边也出现厄魔了吗,真是不太平……」

柴田胜家「来,过来啊,小豆丁!我给你肉吃」

明智光秀「身体也必须好好做个清洁。衣服就……穿兰丸的吧」

森兰丸「我才没那么小只!……不过,倒是还留有几件穿不下的,我去拿过来」

明智光秀「嗯,拜托了」

丹羽长秀「……幸好你遇见的是我们,小男孩。信长大人不会放着子民不管。你运气很好」

森兰丸「就是可惜你的父母……但是,这仇我们一定会帮你讨回来的」

柴田胜家「噢!我们会哗——地过去,然后乱七八糟稀里哗啦地退治厄魔的!!」

明智光秀「来,跟我们走。你也饿了吧。跟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柴田胜家「就是就是,你还这么小,为了长大要吃得和我一样多!!」


第2话

森兰丸「嗯,我小时候的衣服正合你的身呢。太好了——!」

明智光秀「身体也清洁干净了,食物已准备好,来这边」

柴田胜家「没什么好紧张的。来,吃肉!可好吃了!」

丹羽长秀「蔬菜也要吃,别落下。喂小孩,你以后可别变得跟这个笨蛋似的」

柴田胜家「啊啊!?笨蛋是说我吗!?」

明智光秀「你看起来很有食欲,那我就放心了。没受伤也没生病,过个两三天应该就能恢复精神了吧」

森兰丸「那就好。吃完以后就稍微休息会吧。你之前一直在跑对吧?」

织田信长「……为何一脸不安」

织田信长「……呒姆。在担心今后吗。无须在意。用你说话的力气先喂饱自己」


森兰丸「食物还有很多,请多吃几碗!」

柴田胜家「我说你,脸上沾了米饭哦?我帮你拿下来,脸转到我这边」

明智光秀「看起来精神了点。之前饿得很厉害吧」

丹羽长秀「……胜家,我稍微出下门」

柴田胜家「噢,了解。你是为了那件事?」

丹羽长秀「嗯。毕竟越快越好」

森兰丸「之后就交给我们,请你快点恢复精神哦」


第3话

明智光秀「长秀,辛苦你了。居然那么快就找到了能够接收他的地方……那孩子也很感谢你」

丹羽长秀「这点小事算不了什么。在那个商人身边他应该能好好生活吧」

丹羽长秀「孩子增多是好事。也是为了这个领地的未来」

森兰丸「话说回来,下令把这个孩子带回城的信长大人,心胸真是宽广!不愧是信长大人!」

明智光秀「说得没错。多亏此事也得到了厄魔的情报」

柴田胜家「出城时,那孩子的眼泪也让人难以忘怀」

柴田胜家「……被人感谢的感觉真不错啊」

织田信长「你们几个。在做什么?」

森兰丸「啊,信长大人!我们在聊之前那个孩子的事」

明智光秀「那孩子被商人收养为义子了」

柴田胜家「现在生龙活虎的呢!」

织田信长「……这样啊」

丹羽长秀「收养他的商人也会出入城池,也许信长大人还能再见到他」

织田信长「我知道了。别忘了给商人补贴」

丹羽长秀「遵命」

柴田胜家「最重要的是……那个豆丁……呜呜。能变得幸福……真是太好了……!」

丹羽长秀「别哭了,看得人难受。走,去收拾厄魔。快去准备好」

织田信长「兰丸、光秀,我们去造船所。必须尽快完工。最终定要造出配得上我的一等船」

森兰丸「好的!!这是当然!肯定会造出最棒最完美最崇高的船!」

明智光秀「尽早完成吧。那么,今天也有的忙了」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现任幽灵审神者\マトリ\咸鱼监督\咸鱼空骑士。沉迷可爱男孩子无法自拔(。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