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子

【同人】行ってらっしゃいのキスは?(真いづ\真泉)

啊真泉短篇终于憋出来了,废了好几回稿x用的日文标题纯粹因为取名废……翻译过来是——我的出门吻呢?本来还想翻成别的感觉都很微妙啊……不管啦先不纠结了x找到更好的再改

食用注意:乙女向,也许ooc(),三座墙头终于写完了x啊好像还欠着个天泉?嗯不存在的x



    “监督,早上好……”

    “早上好,真澄君……呃,你怎么还在这里?!”刚送走了又找借口想逃课的万里,这回是睡眼惺忪的真澄出现了。

    “监督,今天也好可爱……”

    “再不去学校就要迟到了哦?”

    “监督在哪我就在哪。”

    “……学校还是要去的哦?”

    “既然监督这么说的话……”碓冰真澄打了个哈欠,正要离开。

    “等下。”

    “监督果然舍不得我走吗?”他的声音突然精神了些,稍稍睁大的眼睛中充满了期待。

    “不,”监督一如既往地实行着无视政策,她稍微仰起了头,“你看,头发乱糟糟的,理好再去吧。”

    “监督帮我。”

    “……”看来不答应他的话怕是真要迟到,她点点头,“那真澄君在沙发上坐一下,这种程度……用手理一下差不多吧。”

    “……真澄君的头发,好柔软呢。”

    “监督喜欢的话什么时候都可以摸,要不然,晚上入睡的时候我也可以……”

    “不,不用了。”监督停下手中的动作,“可以了哦。”

    “让恋人帮我梳头,真幸福……”

    “并不是恋人。”她依旧不为所动地说完,语气里带着点无奈的笑意,开始催促着真澄出门。

    “……监督,我的领带好像歪了。”

    “诶,我看看……”监督不自觉地靠近了他,“?……没有歪啊……”

    下一刻,肩膀忽的被他的手一带,她整个人都扑进了前方的怀抱。

    耳边似乎听到了温柔的笑意,“监督,喜欢你。”

    “…………”

    “监督……?”

    怀中的人没有回应,且身体莫名地有些僵硬,碓冰真澄疑惑地放开监督,凝视着她的脸,忽然欣喜地笑了,“监督,我的出门吻呢?”

    “……啊?”

    “那……就先用这个忍耐一下好了。”

    脸颊被什么软软的东西轻轻地擦过,监督仍愣着回不过神来,而绯红色早已占领了耳朵与脸庞。

    眼前的大门被拉开,沐浴于暖阳之下的碓冰真澄微笑着回头。

    “泉,最喜欢你了。”

评论(3)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现任幽灵审神者\マトリ\咸鱼监督\咸鱼空骑士。沉迷可爱男孩子无法自拔(。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