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子

【渣翻】Girl's Style17年5月号冬组愚人节ss

不知道有人翻了没有,嘛反正手里有就渣翻一下【

这回的感觉超搞笑的,丞你这样说谁信啊233以及东给紬提了建议的愚人节玩笑……ss的隐藏监督糖也好好吃的www


「——其实我有莎士比亚的基因」

「愚人节对吧」

「真无趣。明明其他人都惊讶得说不出话来了」

「只不过是无语地不想吐槽了吧」

「密也说了谎呢」

「我说了我不困。可谁都不信」

「毕竟才说完就睡着了嘛」

「紬的那个,成功了吗」

「是的。我对丞说『我下个月就要结婚了』,他轻易地就相信了……」

「面对面说出这种话就算了,还扯上监督也太卑鄙了」

「那是东桑的建议……」

「呼呼,稍微加点工才更有趣嘛?」

「东桑说了什么谎呢」

『我……其实是女人……无法置信对吧。要不我就在这里脱给你看来证明吧?』

「唔哇……」

「明明是典型的谎话,东桑一出口就不知为何很有信服力……」

「好过分的玩笑……」

「说起来,丞撒了什么谎?」

「没说。我不太擅长这种节日」

「……真无聊」

「才不想被老是睡觉的你说」

「难得有这个机会,丞也试着说次谎吧?」

「对象是……啊啊,就监督君吧」

「无趣」

「是吗? 这很考验演技的,正好测试一下实力不也挺好的嘛」

「嗯。能骗到监督的话,可以增长点自信心呢」

「这倒是……有点道理」

「演戏笨蛋」

「什么谎好呢……。比如说其实我讨厌咖喱,之类的?」

「说了会让她备受打击的吧」

「不,也许会反过来为了让你喜欢上咖喱直接从今天开始吃一周咖喱」

「拒绝那样」

「其实自己是美国人之类的。丞比较喜欢这类风格的吧」

「是叫美国风服饰对吧」【原文アメカジ,American Casual的片假略称】

「这谎也太粗糙了吧……」

「反过来撒最易懂的谎。先说生日快乐……」

「然后被吐槽并不是,就可以说『是愚人节哦!』这样的发展对吧」

「这种不错呢」

「丞,你练习一下吧。啊,要带入在GOD座时的王子风哦」

「…………万圣节快乐!」

「………呼」

「咕………」

「…………」

「……噗…」

「我说你们……这都是你们让说的,还笑」

「抱歉,丞! 没想到居然是万圣节」

「好品味! 丞君!」

「Trick or Treat♪」

「给你棉花糖」

「才不需要!」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现任幽灵审神者\マトリ\咸鱼监督\咸鱼空骑士。沉迷可爱男孩子无法自拔(。

关注的博客